33 Apartment Seoul/ 梨泰院漢南洞咖啡聽巡禮

4月 01, 2019 厭世水 0 Comments



韓國人喜愛咖啡的程度可能是亞洲各國之中最明顯的,
據說韓國人嗜好餐後來一杯咖啡造成咖啡廳林立滿街的盛況,
對於一個喜歡沉浸在咖啡廳氛圍的我當然樂見這樣的風潮展開。



這一次來到了深受美軍外來文化影像的梨泰院,
在漢南洞的巷弄之中有一個深受首爾民眾愛戴的咖啡廳33 Apartment
事實上知道這間咖啡廳是一位同事極力推薦我的,
他還告訴我一定要在店門口外的椅子上坐著喝才是潮,
但因為當天天氣頗冷的而且對面有人在抽菸我就轉往店內喝咖啡了,

一樓



一樓


地下一樓用餐空間



地下一樓用餐空間


/


這間咖啡廳很小但是擺設與設計都相當的有風格,
首先我們先在櫃台點用了冰的美式咖啡他有兩中不同的咖啡豆可以選擇,
我造訪時這間店只提供純的咖啡也就是說只要是有加入奶類的咖啡例如拿鐵等一律沒有提供,
不過這樣也好我本來就喜歡品嘗黑咖啡,
冰美式咖啡



/

點好咖啡後可以到樓下的休息室享用咖啡,
休息室很小座位也很小但是空間很溫馨,
可以在此稍作休息,
裏頭還有小小的小包廂可以容納大概5人以下的人數,
店內的陳設會隨著不同月份或季節等有不一樣的變化,
是一個值得在此好好消化午餐的咖啡廳。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還有販售巧克力可麗露等簡單的點心可以趴配苦澀的咖啡,
我們點用的黑咖啡相當順口但是後勁的酸味也很厚實這時配個點心潤潤喉也不錯。
建議平日前往不需要大排長龍。

我們點走了最當天店內最後一個可頌


有人坐在店外享用咖啡




店內的擺設時常更換



【33 apartment】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한남대로27길 33

鄰近漢南洞站三號出口營業時間:平日 08:00~18:00(最後點餐時間)
                  禮拜六10:00~20:00,
                  禮拜日10:00~18: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